晴時多雲

NBA》輸球輸急了?「牆哥」訓練怒飆教練、隊友髒話

2018/11/20 13:52

巫師「一哥」沃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2連敗的巫師不僅近況不佳,今天又爆出球員槓上教練的傳聞,當事人就是巫師「一哥」沃爾(John Wall),在一次的球隊訓練中,怒噴了「Fxxx you」的字眼,最後也遭巫師罰款。

據消息指出,沃爾在巫師的練習賽中,不滿總教練布魯克斯(Scott Brooks)以及隊友J.格林(Jeff Green)督促巫師的球員們提高訓練的強度,一度氣到飆罵髒話,不久後沃爾隨即與教練布魯克斯道歉,並且在隔天也向隊友J.格林表示歉意。

巫師本季表現不佳,目前戰績5勝11敗,有傳聞指出沃爾就是因為巫師的戰績太差,才會有這個舉動出現。根據ESPN的報導,巫師高層正在考慮要將巫師的後場「雙槍」沃爾以及畢爾(Bradley Beal)交易出去,來重整巫師陣容。

不過華盛頓日報稍後卻指出,上述的交易案只是謠言,「當我們開始有些作為的時候,就會有謠言出現,我已經在聯盟很長一段時間了,情況總是如此。」總教練布魯克斯說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