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塞費羅維奇上演「帽子戲法」 瑞士踢爆比利時晉4強

2018/11/20 13:27

塞費羅維奇(中)上演帽子戲法,助瑞士晉級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洲國家聯賽第5輪,瑞士坐鎮主場挑戰比利時,瑞士靠著前鋒塞費羅維奇(Haris Seferovic)上演「帽子戲法」,終場以5:2擊敗比利時,以小組第一名之姿晉級歐國聯4強。

上半場第2分鐘與第17分鐘,比利時前鋒T.阿扎爾(Thorgan Hazard)梅開二度,幫助球隊握有2球領先。不過比賽來到第26分鐘,瑞士先靠著羅德里奎茲(Ricardo Rodriguez)的12碼罰球破網,追到1球差。

T.阿扎爾(右)梅開二度。(美聯社)

隨後第31、44分鐘,瑞士前鋒塞費羅維奇連續攻進2球,助球隊超前比分。領先後,瑞士吃下定心丸,塞費羅維奇在第84分鐘再度頭槌破網,演出帽子戲法,終場瑞士以5:2擊退比利時。

瑞士拿下勝利後,雖然兩隊的成績都是3勝1敗、9積分,不過瑞士靠著淨勝球差,確定拿下B組的龍頭,晉級歐洲國家聯賽4強。

塞費羅維奇起腳攻門。(法新社)

瑞士慶祝勝利。(路透)

比利時連丟5球,葬送勝利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