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FL》6次領先互換超激戰 公羊豪奪54分驚險擊敗酋長(影音)

2018/11/20 13:30

高夫與馬洪姆斯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眾所矚目的週一美式足球夜由聯盟中並列9勝的洛杉磯公羊與堪薩斯酋長領銜演出,兩隊的攻防組都有超高水準的發揮,戰局十分膠著,一共有6次領先互換的局面出現。最後公羊靠著最後關頭兩記抄截鎖定戰局,以54:51結束這場混仗。

公羊隊在第一節就成功達陣兩次,開賽三波進攻都成功得手。而隨後酋長四分衛馬洪姆斯(Patrick Mahomes)展現高效率,並與明星接球員希爾(Tyreek Hill)有多次的成功配合,希爾這場球上半場就接了88碼。另外公羊也發生掉球失誤,酋長靠著明星跑衛杭特(Kareem Hunt)的21碼接球,僅9秒就反超比分。

希爾為球隊接球達陣:

不過在第二節終了前馬洪姆斯遭公羊隊明星防守截鋒唐諾德(Aaron Donald)擒殺並發生掉球失誤,讓公羊撿到球並達陣反超比分成23:17,但馬洪姆斯馬上在短短1分37秒內成功傳球5球,再度達陣為球隊追平。

唐諾德擒殺造成馬洪姆斯掉球:

下半場兩隊防守互別苗頭,馬洪姆斯再次遭唐諾德(Aaron Donald)擒殺並掉球喪失球權,隨後公羊四分衛高夫(Jared Goff)自行衝球達陣成功。而馬洪姆斯靠著酋長另一名本場表現出色的明星邊鋒Travis Kelce接連接球成功追平比數。

下一波進攻公羊再次靠著射門得分超前,結果馬洪姆斯在一檔就發生要命的傳球失誤讓公羊線衛Samson Ebukam抄球反達陣,讓比分拉開到40:30之差。但是上半場大殺四方的希爾再次跳出來,完成一球73碼的接球達陣,在這波進攻他一共接了84碼。

此時輪到公羊四分衛高夫發生失誤,他遭到擒殺掉球結果被酋長防守邊鋒貝利(Allen Bailey)撿走達陣反超比數為44:40。

高夫隨即重整旗鼓,用三次長距離傳球成功讓球隊僅花了1分39秒再度達陣。比賽來到最後兩分半,而馬洪姆斯再次靠著連續4次傳球成功硬是再次超前比分。

沒想到高夫在下一波進攻中三球猛傳74碼,用58秒將比數扳成54:51。其中公羊邊鋒Gerald Everett致勝的40碼接球達陣最為關鍵。比賽最後關頭馬洪姆斯氣力放盡,兩波長距離傳球嘗試都以被公羊抄截做收,最後公羊成為聯盟中第一支十勝隊伍,僅吞一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