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關於王柏融合約 經紀公司:全力促成

2018/11/20 13:20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今天宣布由日職火腿鬥士取得王柏融的優先議約權,目前也進入到由王柏融的經紀公司和球團協商合約的階段。對此,王柏融所屬寶悍運動行銷表示,「這是好事,我們會全力促成。」

25歲的王柏融在中職年資滿3年、符合旅外自由球員資格,所屬球隊桃猿也在10月中宣布將採取「入札制度」由國外球隊提出申請、競標優先議約權。中職聯盟在5日公告今年符合自由球員及旅外球員資格名單後,桃猿也在隔天提出王柏融的旅外球員申請,正式啟動「入札計畫」。

在經過這段時間和各球團的交涉,桃猿今天宣布由火腿取得優先議約權、將展開議約階段。日媒日前預估王柏融的入札金約1億日圓(約台幣2780萬),領隊劉玠廷則表示等到球員和球隊有共識、順利締結合約之後,再一併公布。

由於目前進入到王柏融和火腿的議約階段,王柏融也交由經紀公司進行。所屬寶悍經紀人陳德倫說,「可以說即日起由我們和火腿球團洽談合約,只要選手覺得滿意,就能完成合約。」

至於若在議約期限30日內未達共識,陳德倫則表示,「這是好事,我們會全力促成,不會想到那邊去(指未達共識)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