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即將與日本火腿交涉 王柏融經紀公司樂觀其成

2018/11/20 15:18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隊今宣布王柏融的優先談約權由日職日本火腿隊取得,且有30天議約期限,代表若王柏融經紀公司、日本火腿隊雙方在一個月內達成共識,新球季王柏融就可披上火腿戰袍轉戰日職。

王柏融經紀團隊寶悍對此自然樂觀其成,經紀人陳德倫說,按照一般入札制度,桃猿和國外球隊協議時,經紀公司並不完全清楚細節,不過球季中時,火腿隊確實是其中一支表達關心的球隊,「經紀公司這邊也樂觀其成,會盡快跟火腿隊談,對於合約內容沒有設限,只要是能給柏融保障的方式,我們都願意協商。」

陳德倫也說,王柏融今得知消息後感到開心,「有國外球隊青睞,自然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,也希望透過現在的中職旅外自由球員制度方式,向國外挑戰。」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