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現在是時候了」 傳奇三壘手貝爾崔宣布退役

2018/11/21 07:54

貝爾崔正式宣布退休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39歲老將貝爾崔(Adrian Beltre)完成生涯第21個球季,在今天正式宣布引退。

「經過深思熟慮、和無數個失眠的夜晚,我決定要從我畢生都在做的事情退役了,那就是我熱愛的棒球比賽。」貝爾崔在聲明中指出,「我珍惜每個機會,以及棒球帶給我的一切,而現在是時候了。」

貝爾崔是大聯盟史上最偉大三壘手之一,生涯累計477轟,排歷史第30名,敲出3166支安打位列史上第16名。

貝爾崔來自多明尼加,19歲就登上大聯盟,效力過道奇、水手、紅襪、遊騎兵等隊,21年生涯打擊率為.286,曾4次入選全明星賽、拿下5座金手套、4座銀棒獎,並三度締造完全打擊成就,2004年以單季48轟拿下國聯全壘打王,生涯2759場三壘出賽,只有名人堂球星羅賓森(Brook Robinson)比他還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