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新賽制讓球王累了! 桃田賢斗坦言身體相當疲憊

2018/11/21 08:47

日本球王桃田賢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球王桃田賢斗上週在香港羽球公開賽中,三局不敵南韓好手孫完虎,止步四強。桃田賢斗接受採訪時表示,身體疲憊到了極限。

世界羽聯(BWF)今年規定,要求世界單打排名前15、雙打前10名的選手,一年至少要參加12站的賽事。桃田賢斗今年賽季已經打了73場比賽,戰績是67勝6敗,他近期連續征戰,包含雅加達亞運、日本賽、中國賽、丹麥賽、法國賽、福州賽、香港賽等,曾因傷退出南韓公開賽。

根據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桃田賢斗坦言,18日的四強戰不敵對手是因為太累,「身體疲勞到了極限。」他說,即使當下想提升速度,但無法按照自己的想法來移動。

另外,本月初在福州公開賽失利的日本女將奧原希望,她在上週的香港賽擊敗泰國依瑟儂封后。《Sanspo》報導,奧原希望不想連兩站決賽都輸球。

日本女將奧原希望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