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賣給洋基王牌左投後 水手又想送走明星游擊手?

2018/11/21 10:15

席古拉與邁爾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隊休賽季動作頻頻,繼交易走主戰捕手祖尼諾(Mike Zunino)、昨天又將王牌左投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賣到洋基隊後,稍早又被爆料正在與教士討論兩位明星球員的交易。

根據知名記者Ken Rosenthal的推特透露,水手跟教士隊已經進行了有關於今年入選明星賽的游擊手席古拉(Jean Segura)、右投手李克(Mike Leake)和入選2016明星賽的邁爾斯(Wil Myers)的交易,不過李克的合約中還有交易否決權,會是這筆買賣能否成行的一個不定因素。

水手隊與席古拉還有5780萬美元的合約,另外李克則是3100萬,但其中會有900萬是紅雀隊支付;而邁爾斯與教士還有6400萬美元的合約。在總金額上仍有一段差距,因此這筆交易距離完成還需要相當多的討論。另外洋基先前曾與水手討論有關席古拉的交易,但最後未能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