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年度最佳DH出爐 全壘打王戴維斯獲獎

2018/11/21 10:57

戴維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運動家隊48轟、今年大聯盟全壘打王的重砲手戴維斯(Khris Davis)獲選為2018年度的馬丁尼茲傑出指定打擊獎。

該獎項原先名為最傑出指定打擊獎,是由全美棒球作家協會所選出,用來表彰當年度最出色的指定打擊球員。在2004年由大聯盟官方宣布,為了紀念水手隊知名球星、生涯超過300轟並長年擔任DH的的重砲馬丁尼茲(Edgar Martinez),而將本獎以馬丁尼茲命名。歷史上獲獎最多次的是紅襪名將歐提茲(David Ortiz)的8次,另外第二就是馬丁尼茲,他曾五度獲獎。

戴維斯今年總成績0.247 / 0.326 / 0.549的打擊三圍,並有48支全壘打和123分打點。他以指定打擊出賽所擊出的安打(132)、總壘打數、二壘安打(25)與全壘打(46)都是聯盟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