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離開舒適圈!冠軍軟銀捧28億遭打槍 淺村榮斗投奔墊底樂天

2018/11/21 12:03

淺村榮斗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率隊拿下洋聯優勝的西武明星二壘手淺村榮斗,確定下季轉戰東北樂天金鷲。談判過程中,他打槍日職冠軍隊軟銀開出的4年28億日圓合約,改選錢給比較少、球隊戰績又墊底的樂天,這個選擇讓不少人跌破眼鏡。

淺村今年打擊率3成10、32轟、127打點,榮獲打點王,率領西武拿下睽違10年的洋聯優勝,季後取得國內FA資格,與母球隊西武四度展開交涉,西武從3年15億開到後來變成4年20億,此外歐力士、樂天也都提出4年20億。

雖然洋聯另一強隊軟銀開出條件更好的合約,4年總額28億日圓,但淺村不為所動,最後決定投奔樂天。淺村表示,他相當感謝西武球團的栽培與賞識,「但是比起錢,更想要換到樂天的新環境,是最大的理由。」

西武資深總監渡邊久信則表示,非常遺憾,尊重淺村的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