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D.格林0.5秒絕殺 暴龍踢館魔術穩坐聯盟龍頭(影音)

2018/11/21 12:40

D.格林(右)在最後0.5秒,放進致勝絕殺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今前往魔術踢館,面對東部龍頭,魔術半場打完就雙位數落後,雖然在富尼耶(Evan Fournier)帶頭狂飆27分下一度將比數追平,但決勝節卻沒能擋下暴龍的反擊,加上D.格林(Danny Green)最後0.5秒的絕殺進球,魔術終場就以91:93不敵暴龍,三連勝也中止。

首節暴龍就反客為主、火力全開,趁著魔術開賽還沒找到準心,第一節就轟下29分,要到雙位數領先;次節回來暴龍火力雖然稍歇,比分一度被魔術追近,但靠著D.格林轉身跳投命中,半場結束暴龍仍以47:37領先。

沒想到易籃後,魔術開啟追分模式,富尼耶維持在外線的好手感,攜手A.戈登(Aaron Gordon)內外開火,領軍打出10:4的小高潮,接下來兩隊激戰,多次互換領先地位,不過魔術靠新秀班霸(Mohamed Bamba)的飛身單手爆扣,和富尼耶的罰球,在第三節打完反而以2分反超暴龍。

決勝節,暴龍調整好節奏,回歸的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兩次單打成功,D.格林也頻在外線放冷箭,不過魔術同樣緊咬比數,而離比賽結束前2.3秒,魔術富尼耶切入追成91:91,沒想到最後D.格林在0.5秒,從左側後仰跳投命中絕殺球,助暴龍驚險以93:91險勝魔術,以14勝4負戰績守住全聯盟第一。

暴龍靠著D.格林的絕殺球險勝魔術。(美聯社)

暴龍雷納德攻下全隊最高18分、6籃板、2助攻,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攻下15分,今天在關鍵時刻放致勝絕殺球的D.格林則攻下13分;魔術富尼耶20投11中,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,伍切維奇(Nikola Vucevic)繳出14分18籃板「雙十」,A.戈登則拿下16分。

魔術富尼耶攻下全場最高27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