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里拉德、麥考倫合拿60分勝尼克 拓荒者暫居西部龍頭

2018/11/21 14:36

麥考倫今得31分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雙槍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、麥考倫(CJ McCollum)今天兩人合砍60分,率球隊在客場以118:114擊敗尼克,拓荒者站上西部龍頭位置。

此戰兩隊打得難分難捨,半場打完拓荒者以58:60落後,第三節拓荒者雷納德(Meyers Leonard)在剩下1分13秒時三分球,逆轉比數,三節打完拓荒者以89:85領先;末節雙方互有攻勢,拓荒者仍保持領先,讀秒階段剩下9.5秒,里拉德切入禁區後,轉身跳投沒進,卻E.透納(Evan Turner)關鍵補籃得分,穩住戰局,終場以4分之差獲勝。

麥考倫全場23投13中砍下31分,里拉德29分8助攻,中鋒諾基奇(Jusuf Nurkic)有13分11籃板的雙十表現,雷納德15分,E.透納10分。

尼克以小哈達威(Tim Hardaway Jr.)32分最佳,穆迪耶(Emmanuel Mudiay)16分,馮雷(Noah Vonleh)14分14籃板,替補出發的伯克(Trey Burke)砍19分。

由於快艇輸球,拓荒者以12勝5敗暫居西部龍頭,接下來球隊將碰上東部第二的公鹿、衛冕軍勇士。里拉德表示,「這是個好的挑戰,對我們是個很好的測試。」

里拉德今得29分8助攻。(法新社)

拓荒者E.透納。(法新社)

尼克小哈達威(右)拿32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