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楊俊瀚盼外界先了解公投內容 斥不愛國理論

2018/11/21 16:06

楊俊瀚(右二)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年僅21歲台灣最速男楊俊瀚頭腦清晰,他知道東奧正名公投網路有許多言論、輿論,他認為,對於公投案內容是否要先去清楚了解,而並非使用極端手段來攻擊運動員,對於外界批評運動員站出來為不愛國理論,他無法接受。

楊俊瀚解釋他站出來的原因,完全是出自於自身意願,「我了解清楚了才站出來,不管是東奧正名,其他公投案也在網路引起討論,我發現很多人是因為直覺的喜不喜歡而去做選擇。」不過東奧正名直接影響的是運動員,他不能接受外界「投同意,看政府怎麼做」的想法,冒風險的正是運動員。

前奧會主席蔡辰威在會中提出此看法,他表示,最近有傳出奇怪言論,有人說投同意,看看政府怎麼做,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,政府不會怎麼樣,慘得是運動員,至於其他傳出奧會申請除名的謠言,他表示,這更不可能,不可能去申請放棄,請大家理性投票。

前奧會主席蔡辰威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