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粉絲崩潰!傳大谷翔平返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婚訊

2018/11/21 17:55

大谷翔平返日將開記者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拿下2018年美聯新人王的大谷翔平今天已回到日本,預定在明天(22日)將召開記者會分享旅美生活,沒想到竟傳出大谷可能準備要宣布「婚訊」的震撼消息。

大谷今天從洛杉磯返回日本,湧入不少球迷到成田機場迎接,據《SANSPO.COM》報導,約有250粉絲到場接機,球迷見到大谷紛紛送上奪獎祝福,高喊:「恭喜拿到新人王!」讓大谷笑得合不攏嘴。

大谷召開記者會內容基本上應是暢談這一年的旅美點滴,不過,有不少日本網友推測大谷可能會宣布婚訊,而對象正是前排球國手狩野舞子,還有人跑到女方的IG留言詢問,儘管鄉民討論得沸沸揚揚,此傳聞並沒有得到證實,一切得待明天的記者會才會得知。

大谷本季以「投打二刀流」之姿在大聯盟颳起旋風,雖季中因傷沒有繼續投球,本季以投手身分僅先發10場拿4勝2敗、防禦率3.31,不過,大谷爆出肘傷後專職打者越打越猛,繳出22轟、61分打點、打擊率0.285的亮眼表現,還跑出10次盜壘,優異表現也獲得美聯新人王殊榮,成為史上第4位獲獎的日本球員。

日本網友討論大谷翔平可能在記者會宣布和狩野舞子婚訊。(取自推特)

日本網友討論大谷翔平可能在記者會宣布和狩野舞子婚訊。(取自推特)

前日本排球國手狩野舞子(左)出戰倫敦奧運的比賽畫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