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迷你棒球回饋列車 胡智為返小學母校回饋

2018/11/21 19:28

胡智為重返母校光隆國小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「迷你棒球回饋列車Let's go」公益捐贈活動,由權可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旗下go票機、WBSC世界棒壘球總會台灣迷你棒球推廣小組共同合作,今旅美好手胡智為受邀前進台中市太平區光隆國小,出席捐贈儀式。

本次活動特別挑選胡智為的母校光隆國小,除此之外也邀請台中在地的少棒隊共襄盛舉,包括塗城國小、上楓國小與文雅國小的小球員也都獲得了迷你棒球的完整球具。胡智為也在捐贈儀式後進行互動教學,讓現場小球員能接受大聯盟等級的貼身指導。

胡智為說:「很開心連續兩年參與迷你棒球的推廣計劃,特別是這次回到光隆國小,可以說是我棒球路上的起點,感覺特別有意義」。

迷你棒球推廣小組除了與go票機合作的回饋列車之外,近期也在新竹地區開辦迷你棒球學院課程,本週日(11/25)由旅日好手陳冠宇擔任客座講師,胡智為也將在12/8(六)現身竹北世興棒球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