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重返邁阿密轟51分 魏德不想說恭喜:很失禮!

2018/11/21 20:38

詹姆斯披紫金戰袍重返老東家轟51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詹姆斯(LeBron James)改披紫金戰袍後首度重返邁阿密,面對老東家毫不留情轟下賽季新高,還創下一籮筐的個人紀錄,但詹姆斯的威猛表現卻得不到麻吉魏德(Dwyane Wade)祝福。

這對好兄弟原本有機會在場上碰頭,不過魏德因為女兒誕生向球隊告假在家陪伴妻女,全看詹姆斯在場上獨領風騷,首節就大開殺戒拿19分、全場狂砍51分,帶領湖人大勝熱火。

魏德休息近2週後今天正式歸隊出戰籃網,賽後他也被記者追問關於詹姆斯來訪「肆虐」熱火的比賽,據《美聯社》記者Tim Reynolds報導,魏德並沒有發訊息恭喜好友,反倒以「失禮」一詞形容詹姆斯的行為,畢竟是趁他不在的時候才瘋狂砍分。

36歲魏德今夏宣布本季將是他球員生涯的最後之舞,球迷都相當期待在邁阿密上演的最後一次「詹魏對決」,無奈這次因魏德告假破局,下一次兩人將在美國時間12月11日於湖人主場碰面,也是最後一次在例行賽交手。

魏德今復出出戰籃網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