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「東山金城武」王銘軒封麥 專心打球幫助東山晉級12強

2018/11/21 20:14

東山高中陳緯拿下全隊最高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「東山金城武」王銘軒宣布封麥,不想愧對期盼已久的球衣,他今日在預賽第2戰,繳出生涯新高13分,搭配東山王牌劉承彥17分、射手陳緯20分進帳,東山最終以92:51大勝治平高中,成為D組、本屆第3支晉級12強隊伍。

王銘軒過去兩年無緣拿到HBL球衣,但他在場邊照樣大出鋒頭,像是當時當紅的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洗腦神曲《PPAP》或本土夯團玖壹壹歌曲都是他的拿手項目,經常在場邊或中場拿起麥克風又唱又跳,博得滿堂彩。

每次都在中場表演的王銘軒,盼了2年終於拿到專屬球衣,他打趣表示,「皇天不負苦心人,我拿到球衣真的快哭出來了。」

至於王銘軒過去曾希望以歌手之姿登上小巨蛋,現在一本正經表示,「我以前拿麥克風,現在已經轉打籃球,希望能以籃球員身份,幫助東山再次打進台北小巨蛋。」

東山高中王銘軒(右)與對手爭搶籃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東山高中王銘軒(左)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東山高中劉承彥(右)運球突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治平高中陳驛安(左)遭對手嚴加看管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東山高中洪家億(左)挺腰射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東山高中總教練廖覎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東山高中林信寬(中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治平高中教練吳建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