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D沒被D.格林爆粗口惹怒?美媒分析真正不爽原因

2018/11/21 22:45

杜蘭特和D.格林日前爆發爭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杜蘭特(Kevin Durant)和D.格林(Draymond Green)爆爭執後,儘管2人事後都聲稱已經和平解決,但美媒撰文指出,這次D.格林引起的紛爭引爆媒體不間斷的報導和分析,才是讓杜蘭特更不爽的主因。

杜蘭特和D.格林在勇士與快艇之戰結束後引爆爭執,內部情況卻接連被媒體爆料,2人的紛爭躍上檯面,《The Athletic》記者Anthony Slater報導,D.格林罵「婊子(Bitch)」一事全世界的人都知道,而且這次的紛爭給予媒體有更多發揮空間,讓杜蘭特更加的不開心。

日前體育界知名主持人在節目上就談到杜蘭特,認為他絕對離不開勇士,讓杜蘭特氣到再次於網路上回擊,「難到現在媒體又會心理分析了嗎?」該文指出,杜蘭特與D.格林衝突後報導暴增、媒體評論滿天飛,儘管杜蘭特拒絕外界用「敏感」形容他,但顯然他一直都很意這些評論。

該文分析,儘管其他球員都說不要太在意外界評論,但無視言論對杜蘭特卻是最困難的事,畢竟自從他離開雷霆之後,他和魏斯布魯克 (Russell Westbrook)之間的事一直被大做文章,讓他對媒體相當反感,杜蘭特曾說過,「當你打開電視,你看到的已經不是籃球比賽,而是在談論這些雞毛蒜皮小事,作為一個籃球員或是一名球迷來說,媒體操作真的很糟!」

距離2人之間的紛爭已經一個禮拜,關於杜蘭特和D.格林的討論仍持續蔓延,不過今天他接受《美國雅虎》訪談時強調,這件事已和平落幕,關於明年是否會走人,也不會因為這件事而改變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