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人隊與終結者續約 完成重建第一步

2018/11/22 08:46

紅人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。(美聯社,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紅人隊宣布與隊中的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(Raisel Iglesias)簽下一紙三年2412.5萬的合約,以避免薪資仲裁。

先前伊格雷西亞斯與球隊於2014年簽下的是7年2700萬的合約,而他今年將獲得薪資仲裁的資格,今年他的薪水是450萬美金,他在34次的救援機會中成功30次,而ERA僅有2.38,這樣的成績讓球隊願意與他提前續約。

紅人棒球事務總經理威廉姆斯(Dick Williams)提到:「雖然提前續約對彼此來說都有些風險,但是風險過後雙方都能夠有所收穫。」

在連續3個90敗的賽季後,紅人隊正在努力的進行球隊重建,去年他們的兩位牛棚投手休斯(Jared Hughes)、D.赫南德茲(David Hernandaz)都有不錯的表現,加上續約伊格雷西亞斯就幾乎完成了他們明年牛棚的主要架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