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阿根廷雙星攻進國家隊處女球 後梅西時代看他們

2018/11/22 09:12

迪巴拉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阿根廷兩位明星前鋒迪巴拉(Paulo Dybala)與伊卡爾迪(Mauro Icardi)昨終於在面對墨西哥的友誼賽中踢進國家隊首顆進球,帶領探戈軍團已2:0擊退墨西哥,賽後兩人也接受採訪並談到了這兩顆別具意義的進球。

迪巴拉說:「這個進球讓我終於擺脫掉之前的壓力,希望往後的比賽能夠為阿根廷帶來更多的進球。對於這場比賽的結果很開心,而且門多薩當地的球迷也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,球迷真的很熱情,感謝你們的支持。」

伊卡爾迪則表示:「能夠踢進國家隊首顆進球真的很開心,最重要的是球隊贏下了比賽。在國家隊的進球數一直是我缺少的,現在終於成功了。」

迪巴拉從2015年轉會到義甲霸主祖文特斯後,已經為斑馬軍團上陣154場比賽,攻進74顆進球與26次助攻。而伊卡爾迪曾在14/15與17/18賽季兩度奪下義甲金靴獎,實力無庸置疑。這兩人能否為進入後梅西時代的阿根廷創造出更多驚奇,探戈軍團的球迷都很期待。

伊卡爾迪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