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換來巴特勒讓他心灰 美媒爆佛爾茲盼被交易

2018/11/22 09:42

佛爾茲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狀元郎佛爾茲(Markelle Fultz)最近在球隊交易來巴特勒(Jimmy Butler)之後成為替補,似乎讓他心灰,在昨天傳出手腕有傷之後,美媒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am Amick今天報導,佛爾茲希望被球隊交易。

去年選秀第一順位加入七六人,佛爾茲飽受右肩傷勢困擾,只出賽14場比賽,本賽季原本都先發,不過新賽季在交易來巴特勒之後成為替補,昨天又爆出有手腕傷勢困擾,才影響他的投籃狀況,下週將去紐約尋求醫學專家協助。

不過今早在傳出希望被交易的傳聞後,稍早佛爾茲的經紀人雷蒙兄弟出面闢謠,透過ESPN王牌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在推特指出:「我們並沒有向費城總管布蘭德(Elton Brand)或其他人尋求交易佛爾茲,現在眼前的重點是讓佛爾茲恢復健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