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有錢就是任性!奧巴梅揚千萬跑車進廠烤漆羨煞旁人

2018/11/22 11:23

奧巴梅揚愛車成癡。(取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兵工廠明星前鋒奧巴梅揚(Pierre-Emerick Aubameyang)非常喜愛名車,擁有10輛超跑的他,最近把一台要價1000萬台幣的藍寶堅尼Aventador烤上金黃色的漆,相當高調。

根據英媒《每日鏡報》的報導,目前在奧巴梅揚的車庫中停著10輛名車,總價值高達170萬英鎊(約台幣6700萬),而他也時常在Instagram上分享他的名車,讓球迷們不禁大嘆「真的是人生勝利組」。不過今年9月底,奧巴梅揚駕著他的藍寶堅尼並超速行駛,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,當地警方也對他開罰1250英鎊並扣6點。

奧巴梅揚今年狀態相當火熱,目前他在英超出賽12場,攻進7顆進球並送出1次助攻,其中10月份上陣3場就踢進5球,效率相當驚人,同時也獲選英超10月份最佳球員。目前以7勝3平2敗、24積分排在英超第5名的兵工廠若本季要力拚取得歐冠資格,奧巴梅揚的表現絕對是關鍵。

奧巴梅揚本季狀態優異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