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衛冕軍狂!松山12人都得分 擊敗宜中晉級12強

2018/11/22 13:05

松山高中馬建豪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6強預賽,今天在台北體育館進行第3天賽事,衛冕軍松山高中靠著「高砲塔」馬建豪18分、隊長章富溢16分,以89:63擊敗宜蘭高中,綠色神盾2連勝成為在「死亡之組」A組率先脫穎而出的隊伍。

松山此仗得分最多為馬建豪,繳出18分、11籃板、3助攻及3阻攻,章富溢16分、7籃板,團隊上陣12人都有分數進帳。

松山上半場打得綁手綁腳,直到下半場才重拾神盾的強悍防守,尤其第三節只給宜中拿到8分,但主帥黃萬隆仍對球隊表現不滿意,他認為,在HBL聯賽就是個學習的階段,每位球員如何搭配成真正的團隊還有時間需要進步,至於這場的防守、快攻等都比首戰來得進步,每人表現都十分平均。

昨日C組東山高中、東泰高中及D組南山高中、泰山高中都取得複賽門票。A組在松山取2連勝並奪1張12強門票後,剩下2張將由高苑工商、青年高中、宜中爭奪,其中高苑今日只要再贏青年,將能回到家鄉高雄參加複賽。

松山高中馬建豪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松山高中潘宣頤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松山高中林勵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松山高中馬建豪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