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掰了甜瓜差很大!哈登豪取43分 火箭重回西部前8

2018/11/22 14:02

哈登43分領軍,火箭殺回西部前8強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日前與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結束合約,球隊卻在連敗後打出氣勢,今又在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43分帶領下,以126:124險勝活塞,收下本季最長的5連勝,戰績9勝7敗終於擠回西部前8名。

開賽活塞就靠著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獨拿6分,幫助球隊取得領先,不過就在他因兩犯被換下場後,換火箭卡培拉(Clint Capela)稱霸禁區,攜手保羅(Chris Paul)打出一波7:0的小高潮,在首節的最後將比分超前;次節兩隊繼續展開激戰,火箭雖然砲聲隆隆,不過活塞葛瑞芬(Blake Griffin)也一夫當關,在半場結束硬是要回領先。

沒想到易籃後,重整旗鼓的火箭馬上就打出一波9:0攻勢,而火箭防守悍將塔克(P.J Tucker)雖因和裁判抱怨,吃下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,不過哈登此時在內外火力全開,還是幫助火箭牢牢鞏固領先地位。

塔克抱怨裁判吹罰,吃下兩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。(美聯社)

不過到了關鍵決勝節,葛瑞芬再度挺身而出,再外線開火連飆3記三分球,雖後活塞也克服兩位數的比分差,在比賽最後9.6秒時,追到僅剩3分落後,無奈最後活塞雖祭出犯規戰術,不過哈登罰球神準,終場火箭就以126:124擊敗活塞,笑納5連勝。

火箭哈登罰球19投19中,今砍下全場最高的43分,另有7籃板9助攻,卡佩拉繳出27分、15籃板「雙十」成績,保羅則有20分7助攻進帳。活塞方面,則由葛瑞芬砍下全隊最高的37分、11籃板4助攻;卓拉蒙德20分、11籃板也同樣繳出「雙十」。

火見險勝活塞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