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8年前返克城被噓爆 詹皇:永生難忘的可怕夜晚(影音)

2018/11/22 15:09

詹姆斯在改披湖人球衣後,今重回老東家騎士主場出賽受到球迷熱烈歡迎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改披紫金球衣的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今首度回到老東家騎士主場,在滿場球迷歡呼聲中上場作戰,賽前他回憶起8年前改披熱火球衣回到速貸中心球場的被全場球迷狂噓的情景,坦言那是一段非常黑暗的回憶。

8年前,詹姆斯向全世界宣佈他決定加盟熱火,但騎士的球迷顯然無法接受他們的英雄以這樣的方式離開,所以就在詹姆斯首次以熱火球員的身份回來的那個夜晚,滿場球迷的噓聲簡直要把騎士主場掀翻。

詹姆斯日前接受媒體採訪,談起8年前他離開騎士後第一次重返克城的那場比賽,在首訪時他也坦言,那是一個另自己永生難忘的可怕夜晚。

「當時回到那裡對我是來說真的很壓抑,基於我當時所處的情境,那次回去真的很不舒服,雖然我早就知道球場裡的人們會有多麼亢奮。」詹姆斯說道,「那時我一心想著,究竟該怎麼打?我真的很想在家鄉打出好的表現,這在我心裡比什麼都重要。」

而當時雖然遇上滿全球迷惡意滿滿的噓聲伺候,但詹姆斯領軍還是打出強勢表現,前三節就砍下38分,率領熱火以118:90大勝騎士。

「一旦站到場上,我感覺自己回到安全的地方,那可能是我一生之中聽過最響的噓聲了,從其中能感受到滿滿的敵意,」詹姆斯補充道「這繞我永生難忘,我這輩子永遠不會忘記兩件事情,一件就是2010年12月2日對上騎士的這個夜晚,另一件是2016年奪冠後的冠軍遊行,這兩件事將永遠伴隨我整個職業生涯,永遠不會忘記。」

而今天的回歸與上次轉隊至熱火的待遇不同,詹姆斯今受到滿場球迷的熱烈歡迎,賽前介紹陣容時,詹姆斯更是唯一受到主場轉播員以主場球員的音量介紹出場的球員,騎士也準備了感人的回顧影片,致敬詹姆斯為球隊效力的時光。

而賽後當被問到今天重回克城面對老東家與2010年那次有何不同時,詹姆斯除了感謝克城的球迷外,也表示:「自從我昨天下飛機後,感受就已經很不一樣了,相較於8年前,我也是一個不同的人了,我們都變了,但我想這就是成長的意義。」

騎士球迷高舉看板感謝詹皇過去的付出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