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黑豹旗穀保奪冠 陳冠宇也關心學弟

2018/11/22 17:12

陳冠宇回台剛好看到自己母校在黑豹旗奪冠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黑豹旗高中棒球聯賽日前才落幕,陳冠宇的母校穀保家商粉碎平鎮高中三連霸目標,陳冠宇當時正好已返台,透過電視轉播欣賞學弟表現。

陳冠宇說,感覺母校這批學弟們很多優質投手,「投冠軍戰的林昱珉就滿厲害的。之前自主訓練時曾回母校練球,當時和王彥程也一起練過,是很好的投手。之前王彥程亞青對日本隊投很好,我們隊上還有人開玩笑說『他是你學弟嗎?怎麼好像比你還強?』」

陳冠宇笑說,曾和隊友說自己高二就擔任球隊王牌,隊友都不信,得知王彥程是自己學弟後,隊友才說:「看來你們學校滿強的嘛。」陳冠宇也說,之前回母校看,學弟的操練份量比起自己當年又更重了些,如此努力加上資質,這次黑豹旗奪冠應只是過程,未來還能有更好表現。

陳冠宇回台,分享自己對母校學弟的看法。(寶悍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