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 25日醒吾科大開打 國體力拚衛冕、文化女籃直指5連霸

2018/11/22 18:04

佛光球員羅培甄、羅培儀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UBA大專籃球聯賽將在25日開打,男子組率先在醒吾科大登場,女子組則在12月10日於台灣大學開打,冠軍隊伍將前往澳洲移訓。

男子組賽事25將在醒吾科大登場,且首日就上演去年冠軍戰戲碼,由國立體大出戰健行科大,衛冕軍國立體大隊長楊盛硯表示,球隊目標8強,之後再一步一步往前走。

去年挑戰衛冕失利,健行科大射手謝亞軒則說,第一場就要對上去年冠軍,希望能夠贏球提升全隊士氣,而他身為學長也期待能和學弟們多溝通、多開口,一起成長。

女子組12月10日在台灣大學登場,衛冕軍文化大學徐玉蓮則喊出目標5連霸,「完成4連霸後,球隊已經在為5連霸做準備。」

至於備受關注的佛光姊妹花羅培甄、羅培儀成為外界關注焦點,羅培甄表示,平常都會和妹妹一起分享交流在場上的感覺,她也希望妹妹上大學後能維持過去的射手本色,用外線火力幫助球隊;兩人也設立目標,希望在大學時期至少能一起拿下一座冠軍。

UBA開賽記者會上邀請選手和來賓一起玩抖音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UBA開賽記者會上邀請選手和來賓一起玩抖音。((記者粘藐云攝)

UBA將在25日開打,今舉行賽前記者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UBA將在25日開打,今舉行賽前記者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UBA開賽記者會上邀請選手和來賓一起玩抖音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