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SKT大補強! FAKER一次獲得五位新隊友

2018/11/22 20:26

SKT一次簽下5人,補齊陣中所有位置。(圖片取自Inven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國《英雄聯盟》LCK戰隊SK telecom T1(以下簡稱SKT)大換血,今天正式簽下5位新成員,其中包含前Kingzone DragonX(以下簡稱為KZ)戰隊的上路選手Khan,以及前Gin Air Green Wings的AD選手Teddy。

SKT在這季先是與許多舊成員分道揚鑣,只留下陣中傳奇中路選手Faker以及原替補下路組合Effort和Leo。今天SKT一次簽下Khan和Teddy,以及其他三位選手,分別是前GenG戰隊的打野選手Haru,前BBQ戰隊的上路選手Crazy以及前LPL戰隊JD Gaming的打野選手Clid。

其中最為人矚目的就是前KZ的上路Khan,Khan以鬥士上路著稱,他的行事風格也相當有爭議,日前他曾在遊戲內嗆聲「四個中國人不能贏下比賽」,隨後遭到禁賽以及罰款。而AD選手Teddy則是GinAir的當家AD,是本季自由選手當中最受矚目的選手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