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冬盟開幕戰撞期選舉 韓教頭也關心台灣選情

2018/11/23 18:48

冬盟韓職聯隊總教練柳承安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2018年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明天開打,總計5隊參賽,包括中職聯隊、韓職聯隊、日本社會人隊、日職東軍和西軍,明天開幕戰中午12點由中職聯隊迎戰日職西軍,晚上6點韓職聯隊對日職東軍,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表示,先發投手將由兩左投林政賢、陳仕朋二擇一。

由於明天適逢台灣選舉,第5度率隊打冬盟的韓職聯隊總教練柳承安,對台灣文化很熟悉,今天官方練球期間,他在場邊受訪時打趣地問台媒,「你們覺得國民黨還是民進黨會贏?」全場哄堂大笑。

2016年冬盟中職聯隊例行賽打16場,以2勝2和12敗排名墊底,當時韓職聯隊總教練柳承安痛批,中職聯隊球員不管在場上或場下態度都不佳,甚至不如台灣培訓隊選手;去年中職聯隊由林振賢出任總教練,從選材到訓練、比賽皆嚴格要求,例行賽打出11勝1和5敗的佳績,柳承安盛讚這批中職球員態度好很多。

過去柳承安曾多次對台灣棒球環境提出建言,去年他受訪時曾表示,會說這麼多是因為他真心為台灣棒球好,他很喜歡台灣。

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中職聯隊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