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NBA五年從未投過三分球 史密斯用致命三分彈率台銀開胡

2018/11/23 23:09

臺灣銀行史密斯(中)投進關鍵三分,隊友高聲歡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桃園報導〕台銀、勇士洋將上演飆分秀。勇士基斯繳出32分、8助攻和10籃板的全能成績單,但台銀史密斯表現更出色,豪取31分和19籃板,包括終場前18.3秒的致勝打板三分球,率隊94:89拿下本季首勝。

台銀本季補進擁有5年NBA資歷的史密斯,扭轉近年禁區較疲軟的劣勢。此戰團隊抓下15個進攻籃板,壓過勇士的6次,團隊籃板也領先對手達9次,成勝負的分水嶺。

史密斯從未在NBA投過三分球,今晚卻用外線「一槍斃命」,他笑稱,這球很幸運,但仍強調平時有在練投三分球,只是優勢在內線進攻,所以不會濫投外線,能幫球隊贏球最重要。

史密斯第四節扮演關鍵先生,單節攻下12分,主帥韋陳明表示,「我不反對史密斯投三分球,他投籃的姿勢很標準,只要有機會絕對鼓勵他大膽出手。」

勇士大洋將歐頓膝蓋積水未消,必須等待消腫後才能做超音波掃描,確認有無傷及韌帶,許晉哲表示,目前只能讓歐頓休息,每日都會觀察他的狀況,才決定是否上場。

臺灣銀行史密斯(中)投進關鍵三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臺灣銀行史密斯(中)投進關鍵三分,隊友高聲歡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臺灣銀行史密斯(左)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臺灣銀行伍茲(右)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勇士基斯(中)飛身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臺灣銀行高健益(左)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勇士蔡文誠(左)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臺灣銀行張博勝(左)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勇士張宗憲飛身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