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錄取師大台史所 周思齊:謝謝關心

2018/11/24 11:08

中信兄弟周思齊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37歲的中信兄弟球星周思齊錄取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台灣史研究所,引來球迷熱烈討論,他對此事相當低調,只證實是他本人,但不願受訪,僅表示:「謝謝關心。」

周思齊和中信兄弟的5年合約於今年到期,原本他的新合約就已備受外界關注,但在新約出爐之前,他錄取非體育相關研究所的消息,意外引發話題。在師大台史所上週公布今年甄試入學的榜單,周思齊的名字就在8名正取生之列。

師大台史所於2004年成立,根據官網簡介,目標為培養具備本土關懷及國際視野的台灣文史人才及優良師資,平均每年招收15位台生以及數名外籍生,平均每年約有50餘名在學學生。不過周思齊今對進修一事相當低調,只表示謝謝關心。

周思齊於2005年加盟中職,生涯14年累計1496支安打、112發全壘打、761分打點,以及3成15打擊率。此外,周思齊也在今年初獲選為中華職棒球員工會理事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