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老虎伍茲、米克森對決戰到22洞 米佬抱走2.7億獎金

2018/11/24 12:13

米克森(左)與伍茲正面交鋒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備受高球界矚目的美國名將老虎伍茲與米克森兩人一對一交鋒,一路纏鬥到22洞,最後米克森在22洞一桿之差險勝,最後抱走900萬美元(約2.7億台幣)獎金。

老虎伍茲與米克森兩名高球名將亦敵亦友,賽前就互開玩笑,老虎伍茲認為米克森不可能在第一洞抓博蒂,原本只賭10萬美元,米克森堅持他一定會辦到,賭金升到20萬美元,比賽實況也讓老虎伍茲預測中,米克森第一洞就錯過抓鳥機會。

伍茲(左)與米克森賽後互相致意。(法新社)

兩人一路戰到第18洞,難分難捨,直到第20洞拉到另個戰場,這一洞並非完整賽道,而是發球台位於果嶺上,僅有93碼長,兩人直到22洞,老虎伍茲錯失10呎推桿,米克森則把握4呎推桿,成為比賽贏家。

頒獎過後,老虎伍茲與米克森不斷鬥嘴,米克森形容這一勝「真的非常特殊」,他開玩笑跟伍茲說,之後每見一次說一次,伍茲輸給他的事實。

「這不是美國公開賽或名人賽冠軍,但就是一場很特殊的比賽,感覺很不賴。」米克森說。

伍茲表示,他錯過很多抓鳥機會,也沒辦法給對手製造壓力,最後自己其實有機會獲勝,但沒能把握。

老虎伍茲在第17洞。(USA TODAY Sports)

米克森在第18洞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