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冬盟開幕戰 范國宸逆轉轟助中職聯隊贏球

2018/11/24 15:35

中職聯隊先發投手林政賢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2018年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中午進行開幕戰,中職聯隊范國宸8局上轟出逆轉兩分彈,最終就以3:2擊敗日職西軍,取得好彩頭,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說,「這場全隊將士用命,選手很拚,自主性很好,整體整合也比去年冬盟快。」

范國宸表示,前一次滿壘有人情況下他沒能掌握住,第8局想說一定要為球隊做些什麼事,轟這球是外角,就把球打確實來,沒想要強拉。對於這次冬盟目標,范國宸說要以賽代訓,同時秋訓外籍客座教練有教他打擊技巧,希望能在冬盟驗證。

此役3局上首棒打者楊家維擊出二壘安打,接著戴培峰也敲二壘安打先馳得點。6局下日職西軍反攻,西浦颯大獲得四壞保送再盜上二壘,佐野皓大擊出游擊滾地球,護送跑者上三壘,三森大貴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平比分,増田珠、藤谷洸介、山本祐大接連敲安再下一城,取得2:1領先。

8局上日職西軍換投,田村丈登板救援,陳子豪獲得四壞保送,范國宸一棒轟出右外野方向兩分砲,幫助中職聯隊逆轉超前,最終拿下勝利,田村丈承擔敗投。

中職聯隊先發投手林政賢投5.2局被敲5安,另有4K、3保送,失2分都是責失、無關勝敗,歐書誠後援1.1局無失分拿下勝投,王鴻程後援1局無失分拿下救援成功。

中職聯隊投手王鴻程救援成功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