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明星級打野「小花生」 加盟前世界冠軍隊伍GenG

2018/11/24 16:30

Peanut加盟GenG。(徒騙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LCK戰隊Generation Gaming(以下簡稱GenG)今天正式宣布,簽下打野風格獨特的前Kingzone DragonX(以下簡稱為KZ)打野選手「小花生」Peanut。

GenG原本的打野選手Haru日前加盟SK Telecom T1,資深打野選手Ambition合約到期,簽下明星打野選手Peanut也讓他們不必為了這個重要的打野空缺煩惱。

本季LCK眾多隊伍都面臨大搬風,GenG除了上述兩位打野選手出走外,輔助選手CoreJJ也前進北美戰隊Team Liquid,原本的中路選手Crown現在也沒有合約在身。

目前GenG的陣容,在Peanut加盟後為:上路CuVee、打野Peanut、中路Fly、下路AD選手Ruler、下路輔助選手則是Life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