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雀前教頭落腳皇家 成為球團特別顧問

2018/11/24 20:27

皇家新任球隊事務特別顧問馬錫尼(美聯社,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任紅雀隊總教練馬錫尼(Mike Matheny)在今天正式加入皇家隊,成為球隊的球員事務特別顧問。

皇家隊的GM摩爾(Dayton Moore)受訪時提到:「我認為現在是個很好的機會邀請馬錫尼加入我們的球隊裡,我們一直都在找出最棒的棒球人加入,相信他能夠提供球員和總教練很大的幫助,我很期待他能帶給我們的知識和經驗。」

馬錫尼曾任2012-2018年的紅雀總教練,生涯戰績591勝474敗,也曾在2015年率領紅雀進入世界大賽但最後卻不幸落敗。

馬錫尼在受訪時表示:「我很興奮能夠加入皇家隊,同時我也很尊敬這一支球隊的文化,這是一次很棒的機會,讓我能貢獻我有關球員發展和召募球員的經驗,這次的機會是我成為棒球員以來最獨特的一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