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「少俠」田壘飆三分 夢想家開季勇奪3連勝

2018/11/25 09:53

田壘飆進4記三分彈,貢獻14分。(夢想家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ABL寶島夢想家昨天作客面對珠海戰狼,田壘飆進4記三分彈,攻下本季新高的14分,ABL寶島夢想家終場以107:81贏球勇奪開季三連勝。

本場比賽夢想家外線火燙,田壘、吳松蔚、柴瑋接力下起三分雨,阿提諾(Will Artino)與隊友多次小組配合強攻籃下,在強力的進攻火力下,夢想家攻下隊史最高分107分擊敗對手。

目前還在調整狀態的田壘表現亮眼,攻下披上夢想家戰袍最高的14分,田壘表示:「可能是運氣蠻好但主要是空檔都有把握住,希望之後也能把握每次的空檔出手,為球隊締造更好的成績。」

柴瑋單節投進4記三分球打出代表作,賽後受訪時表示,上季第一次登場其實沒想太多,就是把握機會,上半場兩顆外線沒進時有影響到信心,半場結束進休息室,世念哥教他調整心態以及鼓勵,下半場有做好調整。

寶島夢想家勇奪三連勝,領隊陳建州對此感到相當興奮,陳建州表示,這場比賽進行時台灣正進行著選舉,大家很關心選情,但同時還是有許多球迷凝聚在一起,透過轉播為夢想家加油打氣,希望把這三連勝獻給台灣球迷,「我們不因此而自滿,一步一腳印的努力贏球回到主場,希望球迷朋友迎接我們,回家打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