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婚姻平權公投卡關 謝淑薇: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

2018/11/25 14:26

謝淑薇發文為力挺婚姻平權的支持者加油打氣。(取自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日前曾表態聲援婚姻平權,但挺同公投落敗,讓不少支持婚姻平權者難掩失望,對此謝淑薇在臉書上再度發文,繼續為同志婚姻支持者加油,「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」。

「平權婚姻」的議題吵得沸沸揚揚,而謝淑薇也在臉書上發文率先表態,「如果同性戀要另立專法,那異性戀的我也要求另立異性戀專法」,而男網好手王宇佐也是支持同幸婚姻的一員,他在臉書上寫道:「希望大家都能擁躍投票,送同志們進婚姻的墳墓。」

婚姻平權公投落敗,讓支持群眾感到相當失望,不過,謝淑薇第一時間也在臉書上鼓勵大家,「善良比聰明更重要,不哭,我與你/妳們同在,今天始終是個美好的一天,也讓我們知道有這麼多人愛著我們,感謝大家堅持地投這一票,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。」文中還附上彩虹符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