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創電競勇者盃結合賽車電競 藝人、實況主同台尬車

2018/11/25 15:12

主持人Albee(左一)與實況主們對話,氣氛輕鬆逗趣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Holyland 三創電競勇者盃將與 Godzpeede 共同攜手合作舉辦第二屆大中華賽事車電競大賽台灣站,本次活動將會與娛樂產業聯手共同打造,藝人詠兒、安小蕎、黃坤讓、卡古、阿布、家豪以及實況圈蛋捲、叉燒、球Z Lilballz、貝莉莓、妮妮、阿樂共襄盛舉,為記者會站台。

台灣職業車手黃坤讓表示,他從小就喜歡玩賽車電玩遊戲,但還沒體驗過這款電競賽車,讓他非常期待,藝人柯家豪、卡古、阿布等與實況主們則提前一天體驗實競賽車,過程相當逼真,包含有煞車、方向盤以及專用座椅,難度也不在話下,讓藝人與實況主有點小受挫。

Holyland 三創電競勇者盃為期一個月的活動,近期已走到最後一週的尾聲,最後一週賽車電競大賽,期待民眾可以與職業賽車手一決高下,希望替電競賽事注入更多溫度,而不僅僅是冷硬的機械意象和負面印象,更透過電競活動拉進親子的距離,讓社會大眾從另個角度重新認識電競。

三創電競勇者盃最後一週結合賽車電競大賽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三創電競勇者盃最後一週結合賽車電競大賽,長官、藝人與實況主今天現身記者會站台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三創電競勇者盃最後一週結合賽車電競大賽,長官、藝人與實況主今天現身記者會站台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Godzpeed代言人詠兒(左二)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台灣賽車手黃坤讓(中)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