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陳冠宇貼身指導 YY迷你棒球學院正式開跑

2018/11/25 17:14

陳冠宇貼身指導小球員投球動作。(寶悍運動平台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針對大專乙組與社會乙組球員舉辦的YY Baseball Camp棒球訓練營,主打最強師資陣容與運動科學分析,獲得參與者的高度評價。今年YY CAMP特別與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正在全球推廣的MINI BASEBALL體系結合,打造專屬於兒童的YY CAMP MINI BASEBALL - YY迷你棒球學院,針對12歲以下的學員招生,希望用有趣的方式帶領小朋友認識棒球,今(11/25)迷你棒球學院在新竹世興棒球場開課,旅日強投陳冠宇以明星客座教練的身份出席活動指導小球員。

YY迷你棒球學院透過安全性極高的球具及易上手的訓練方式,讓國小以下的小球員能夠感受棒球樂趣,向下扎根棒球種子。迷你棒球學院的教練團陣容十分堅強,除了有WBSC認證迷你棒球專業教練張民諺領軍的優質教練團,每堂課都會特別邀請明星球員擔任客座教練,吸引近百名小朋友參與,輕鬆體驗棒球的樂趣。

在訓練營中,小球員們依序接受教練打擊、守備及跑壘指導,最後也會進行迷你棒球體驗賽,將課程學習到的內容運用在實戰中。

吉祥物米米客串攝影師捕捉精彩畫面。(寶悍運動平台提供)

現場安排體驗賽讓小朋友切磋交流。(寶悍運動平台提供)

擔任客座教練的陳冠宇說:「這時候的小朋友比較可愛,很踴躍的發問雖然有點無俚頭,但這是一個很棒的交流機會,最後的比賽也讓他們可以將課程學習到的東西運用在比賽中。」其中,小球員頻頻向陳冠宇問到交流賽對決王柏融的心得,讓他印象深刻,「很多人都有在看棒球,所以鼓勵他們要對棒球保持熱情,自己看到學弟打得很好非常欣慰,大家一起打拚進步。

陳冠宇大方送出實戰球衣給來上課的小朋友。(寶悍運動平台提供)

迷你棒球學院在年底將進行一系列的課程,分別是12/8(六)、12/15(六)、1/5(六)的上午在竹北世興棒球場,接下來還會邀請胡智為、張進德等旅外球星擔任客座教練,想要體驗大聯盟選手指導的小朋友千萬不能錯過,迷你棒球學院課程報名資訊請上MINI BASEBALL TAIWAN粉絲專頁查詢。

迷你棒球學院吸引近百位小朋友參與課程。(寶悍運動平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