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欲補雙牛棚 傳鎖定「威浮滑球」後援(影音)

2018/11/25 19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季末補強尚未停歇,總管「現金人」凱許曼(Brain Cashman)指出,目前球隊還需要兩位後援投手,其中之一有可能是洛磯隊的奧塔維諾(Adam Ottavino)。

本季末洋基在兩位牛棚投手:羅伯森(David Robertson)與布里頓(Zach Britton)都成為自由球員的情況下,補強牛棚勢在必行,因此才會鎖定這位剛投出生涯年的右投後援,本季奧塔維諾主投77.2局,繳出防禦率2.43、FIP2.74、K9值12.98、BB9值4.17。

而根據MLBTR的預測,奧塔維諾將會以3年3000萬美元加盟洋基隊。奧塔維諾最著名的球種就是他的滑球,他能投出82英哩具有噁心尾勁的滑球,以及88英哩的卡特球,此外他還能夠投95英哩的二縫線速球,再少量搭配94英哩的四縫線直球和90英哩的變速。

奧塔維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