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神全」參加球迷感恩會 明年目標總冠軍

2018/11/25 19:39

富邦悍將球員左起 林晨樺、林益全出席球迷感恩會活動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下午在新北市府前的廣場,舉辦球迷感恩會,球員們、啦啦隊和吉祥物,與球迷互動,感恩球迷一整年的支持。富邦悍將林益全今年宣布不行使自由球員資格,也喊出目標「總冠軍」,要和球隊一起拚。

今年因為傷勢,林益全職業生涯10季以來首度出賽不滿百場,季後休息約兩週就投入訓練。林益全說:「秋訓期間在技術部分有做一些調整,去年到今年,有些缺失部分,反映在成績上,覺得效果不是很好,因此有些調整。」

今年並未行使自由球員資格,明年除了身體健康,林益全最希望的就是總冠軍:「很想再幫球隊拿總冠軍,這也是我沒行使FA的原因,希望在富邦這麼好的球隊、這麼好的家,拿一次冠軍。」

富邦悍將球迷感恩會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