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爆米花聯盟》抗韓英雄超威! 吳昇峰投出無安打比賽

2018/11/25 21:15

吳昇峰投出無安打比賽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2018年爆米花棒球聯盟今天在天母棒球場開打,晚場比賽上屆冠軍合庫面對首次參賽的臺灣人壽,合庫靠著當家投手吳昇峰獨撐九局未被敲安,用了102球,投出爆米花聯賽史上首次無安打比賽,終場合庫以2:0擊敗臺壽保。

今年亞運台灣以2:1擊敗南韓,此役吳昇峰先發5局只失1分拿下勝投,堪稱「抗韓英雄」,就連冬盟日本社會人隊監督石井章夫,都對吳昇峰在亞運的好表現印象深刻。

吳昇峰。(棒協提供)

今天午場賽事台電迎戰北市興富發,台電靠著下勾投手范孟晨五局僅失一分好投,加上後援投手陳良志有效壓制,最終以4:2擊敗興富發奪勝。

今年棒協開幕前舉行全壘打大賽,由各隊自行推薦名單,於2分鐘內比較誰能擊出最多全壘打,結果由興富發何昱德與綺麗珊瑚陳弘諺以5轟並列領先,延長加賽陳弘諺以2:0擊敗何昱德奪下全壘打大賽冠軍與獎金。

本屆爆米花聯盟總計9隊參賽,各隊將進行24場預賽,二、三名進行季後挑戰賽,獲勝者再與第一名的隊伍進行最後冠軍決戰。

爆米花聯盟今天開打。(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