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新舵手」T.哈里斯轟生涯最高分 快艇拉下勇士成西部第一

2018/11/26 13:08

T.哈里斯轟下全場最高34分,追平生涯最高得分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快艇「新舵手」T.哈里斯(Tobias Harris)今天出戰拓荒者,轟下全場最高34分,追平生涯最高得分,同時抓下11個籃板,率隊克服最多15分的落後,後來居上,終場104:100擊敗拓荒者,戰績12勝6敗衝上西部第一。

快艇前兩季連續送走保羅、葛瑞芬和D.喬丹,季前專家皆看衰,認為快艇恐是聯盟爐主大熱門,未料洛杉磯大軍異軍突起,加上衛冕軍勇士先入低潮,快艇篡位衝上西部龍頭。

上半場打完落後13分的快艇,下半場吹起反攻號角,T.哈里斯領銜反撲,拉出9:0的高潮,總計第三節快艇轟下38分,只讓拓荒者得16分,逆轉戰局。T.哈里斯此節9投7中,進帳15分。

T.哈里斯曾於2017年10月25日,當時還效力活塞時攻下34分,今天追平生涯最佳紀錄,更難得的是他此戰沒出現過失誤,表現精采。

拓荒者里拉德(右)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