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想回家鄉退休 鐵捕「公道伯」重回勇士懷抱

2018/11/27 08:43

麥肯重回勇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天除了簽下明星三壘手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外,也以1年200萬美元的合約找回曾效力9年的34歲老捕手「公道伯」麥肯(Brian McCann),他也將穿回熟悉的「16號」戰袍。

麥肯大聯盟生涯從勇士發跡,效力9年共轟出的176支全壘打,排名隊史第10,堪稱是當時最佳的強打捕手之一,2013年以5年8500萬美元轉戰洋基,去年則助太空人勇奪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,並收下個人首枚冠軍戒,奪冠後的他也曾透露過想在家鄉亞特蘭大退休的念頭,本季成為自由球員後,他拒絕了多支球隊所開的優渥合約,堅持重回老東家勇士的懷抱。

麥肯本季飽受膝傷所擾,只出賽62場留下7轟和打擊率2成12的成績,不過今年之前他曾寫下連續12個賽季都有18轟以上的表現,生涯共累積270轟,長打能力仍不容小覷。

「這一天對我意義重大,」麥肯今天受訪時表示,「能重披熟悉的勇士戰袍非常開心,我非常熱愛這支球隊以及球團內的每一個人,很多人我在18歲就認識了,這就是我回來的原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