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「黑人」陳建州大秀雙手暴扣 網友驚呼:好猛!(影音)

2018/11/27 11:56

陳建州(右一)去年與張承中(中)等,出資約5千萬台幣創立寶島夢想家隊,進軍ABL。(資料照,記者林岳甫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現任ABL寶島夢想家領隊「黑人」陳建州,雖然已經41歲,不過曾為前臺灣隊國手的他,仍時常保持運動習慣,昨他參與球隊訓練,不但大秀神準的外線,還上演一記精彩的雙手灌籃,他也將影片上傳社群媒體,勉勵自己「不要被老擊敗」!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不要被老擊敗! Basketball 4 Life.

陳建州 Blackie Chen(@blackielovelife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年僅21歲時便獲選國手的陳建州,當年很快就成為國家隊倚重的主力,不過當時卻遇上職籃封館,轉戰新加坡甲級俱樂部後,十字韌帶卻不幸斷裂,一年的復健,原希望能東山再起。然而,一次的練球中,黑人的左膝十字韌帶再次受傷,最後也被迫提早結束職業生涯。

退役後,陳建州轉往演藝圈發展,不過仍沒忘記自己最愛的籃球,不但擔任SBL富邦勇士副領隊,去年更與璞園領隊張承中、展逸國際行銷創辦人張憲銘出資約5千萬台幣,籌組「寶島夢想家隊」進軍ABL。

昨日他跟著近期狀況火燙的夢想家隊一同練球,從他在IG上傳影片可以看到,黑人先在外線和中距神準命中,隨後更大秀雙手暴扣,讓現場驚呼連連,他也在貼文中寫下:「下飛機就去動一動~41歲還是要努力!不能被老擊敗!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陳建州 Blackie Chen(@blackielovelife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而黑人灌籃秀的影片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網友直呼「黑人哥好猛!」、「好猛喔天哪.....」、「41都能飛」,還有球迷搞笑地留言問他:「有沒有考慮回來打ABL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