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史上最強亞洲外援席捲台籃 桑尼喜迎單週最佳球員

2018/11/27 17:23

新北裕隆桑尼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裕隆巴勒斯坦籍洋將桑尼上週大爆發,上週兩戰場均攻下28分、16籃板、3.5助攻、1.5抄截和2.5阻攻,助裕隆拿下單週二連勝,他也拿下6.張第一名選票,以總分33分,擊敗眾家勁敵,獲選單週最佳球員。

桑尼在24日出戰璞園首節就扭傷腳踝,但靠意志力撐完全場,讓教練李啟億相當感動,他表示:「桑尼扭傷左腳踝後,仍堅持要回到場上繼續比賽,他告訴我,打球是用心和腦袋,任何的傷痛是在比賽中感覺不到的,這也是做為一名職業運動員,相當可敬且值得大家學習的態度。」

桑尼上季在CBA繳出場均21.2分、11.9籃板,素有「CBA最強亞洲外援」之稱,本季轉戰SBL後,被球團視為重要戰力,而他也迅速融入球隊球風,無私的球風更是獲得教練與隊友讚賞,對於拿下上週MVP的他表示:「得獎的感覺很好,最重要是球隊贏球。」

新北裕隆桑尼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