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NC恐龍隱瞞球員酒駕、還交易至他隊 遭罰1000萬

2018/11/27 23:57

姜玟局。(圖片取自NC恐龍官方Youtube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韓職棒KT巫師內野手姜玟局在2014年曾涉及酒駕,當時他所效力的NC恐龍球團隱瞞這事,沒有按規定通知韓國職棒聯盟(KBO),NC恐龍球團因此遭處1000萬韓元(約新台幣27萬)的罰款。

《韓聯社》報導,現年26歲的姜玟局(Kang Min-kook)在11月14日被NC恐龍交易至KT巫師。日前卻被爆出NC恐龍球團掩蓋姜玟局在2014年1月的酒駕案。NC恐龍球團否認,並稱他們也已通知KT巫師球團關於姜玟局的事情。

不過,姜玟局的酒駕事件,並未向KBO通知。NC恐龍認為,姜玟局是在2013年選秀會被選中,2014年1月還未正式註冊為球隊的選手,而這名內野手則在那時發生酒駕。

《韓聯社》指出,姜玟局的駕照被撤銷,當地法院還判處400萬韓元的罰款。此外,NC恐龍球團還對他處500萬韓元的罰款,但當時這件案子沒有通知KBO,因此NC恐龍球團被KBO處1000萬韓元罰款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