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爽領紅襪7億加1300萬分紅 拉米瑞茲拼東山再起

2018/11/28 10:43

拉米瑞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季中意外遭到紅襪釋出的34歲「小亨利」拉米瑞茲(Hanley Ramirez),也能領到紅襪今年奪得世界冠軍的1300萬台幣分紅,目前他人正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打拚,盼明年能夠回到大聯盟。

拉米瑞茲開季首月繳出3成30打擊率,但進入5月狀態下滑,打擊率爆跌到1成6,連20個打數沒有安打後,遭到紅襪DFA,隨後找來世界大賽MVP皮爾斯頂替他的位置。拉米瑞茲今年球季只打了2個月,不僅領到2275萬美元(約7億台幣)薪水,季後又可以獲得1300萬台幣的分紅。

遭紅襪指定轉讓後拉米瑞茲並未和其他大聯盟球隊簽約,而是沉寂一段時日,目前在多明尼加的冬盟打7場敲出2轟、攻擊指數高達1.004,力拚東山再起明年回到大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