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確定了!西武隊簽下廖任磊

2018/11/28 17:09

廖任磊雖遭到巨人戰力外,但在戰力外測試會上大展球速後,今被西武獅簽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身高超過2公尺的台灣「巨」投廖任磊,今年球季結束後遭讀賣巨人隊解約,但在戰力外測試會上大展球速,獲西武隊注意。今天日媒報導,西武隊正式簽下廖任磊,明年將和郭俊麟、吳念庭並肩作戰。

廖任磊前年加入巨人,但這兩年都沒機會站上一軍,今年二軍17場出賽,防禦率2.79。今年球季結束後遭巨人解約,測試會上投出154公里速球,受到數支球隊注意,當時就有日媒報導西武有意和他簽約。

廖任磊今天剛回到台灣,他說:「測試會後隔天,經紀公司就有通知可能有機會和別支球隊簽約,之後和經紀公司討論,考量西武隊的支配下選手合約較有機會,因此和他們簽約。」

西武隊編成部長渡邊久信認為,廖任磊投球頗具威力,且不佔洋將名額,是他的優勢,未來很可能被球隊定位為中繼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