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VL》女子組激戰第4天 內湖、鶯工和南湖上午場奪勝

2018/11/28 20:00

內湖高中擊敗對手。(大會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07學年度HVL高中甲級排球聯賽,女子組賽事來到賽程的第四天,截至27日為止,晉級出線的隊伍分別是中山工商與景美女中,今日出戰的球隊若想提前晉級,就必須先通過一日兩戰的考驗,體能的調節問題勢必會成為各隊的晉級關鍵。

上午女子組第一場賽事由內湖高中對上萬能工商揭開序幕,開局雙方分數互咬,互不相讓,中段內湖幾次的重扣讓萬能工商防線崩潰,比數漸漸拉開,萬能工商最終以16:25敗下陣來。

內湖高中對上萬能工商。(大會提供)

內湖高中在第二局發動強烈攻勢,潘芷儀連續發球得分,10:6完全壓制住萬能工商,造成萬能工商在接發球頻頻失誤,分數差距越來越大,隨後內湖高中一陣猛攻,最後以兩顆ace球輕鬆25:12收下第二局。第三局內湖高中順著節奏,打出一波7:3攻勢,在楊佳鑫和陳盈綺的快攻和重砲雙夾下,最終比數25:7,內湖高中拿下這場勝利。

萬能工商自由球員拚命將球救回來。(大會提供)

第二場則由鶯歌工商對上屏榮高中,在第一局雙方就展開拉鋸戰,球一來一往,在比數來到14:15時,屏榮高中教練喊出暫停,暫停過後,屏榮高中13號陳汶欣一顆ace球,將比分拉開19:17領先兩分,鶯歌工商也馬上還擊,再把比分超前,最後鶯歌工商靠甘可慧一記重扣以23:25拿下一局。

進入第二局,兩隊分數依舊你來我往,數次deuce,而在15:15時,鶯歌火力逐漸升溫,加上屏榮高中發生小失誤,鶯歌高中順勢將比分拉開到15:20,最後鶯歌高中邱芮琪一個撥球得分,25:18鶯歌再奪得一局。

第三局鶯歌高中帶著上一局的氣勢,先打出一波3:6攻勢,加上屏榮高中出現一些小亂流,讓鶯歌高中以5:10擴大差距,屏榮高中緊急喊出暫停調整球員,暫停過後,鶯歌士氣大增,上緊發條展開攻勢,將分數更為拉大10:21,最終屏榮難以追上以12:25鶯歌工商獲勝。

第三場八斗高中對上南湖高中,雙方在第一局就氣勢高昂,八斗先以6:8略為領先,而南湖利用時間差戰術,加上南湖曾薰宇ace球,11:8超前比數,迫使八斗喊出暫停,暫停過後,八斗也開始追上分數,南湖一記殺球出界13:13追平比數,而後南湖防守端較為不穩,比數17:20八斗領先,南湖調整後,靠南湖亞美娜的重扣逆轉比數,22:20壓制八斗攻勢,最後南湖順利以25:21拿下一局。

第二局南湖延續氣勢,打一波9:4攻勢,八斗不甘示弱,緊咬著分數,但南湖攻守都有壓制住八斗,16:10漸漸拉開比分,最後南湖利用時間差殺球以25:14再奪的一局。第三局南湖連續攻勢,亞美娜和小組搭配,發揮有效攻勢,打出一波6:1,八斗不放棄的精神,努力追趕分數,但還是守不住南湖火力,最終以南湖以25:19獲勝。

南湖高中殺球。(大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